花了點時間整理網誌,
網誌之好呢,就是如果你話很多的話,可以說給自己聽,
若干年後,還可以看著想起很多忘記的事情。

之不好呢,就是如果你寫太省略了..
自己也想不起來

奇怪,讓我笑到翻過去的東方老師軟腳事件...
到底是什麼呢?? 這一切真是個謎啊!!

=======================

想到都沒說前公司的壞話,大概是因為去墾丁沒去宜蘭所以沒寫(喂)
但是也沒說好話就是...老實說我沒什麼好話能送。

套句心地妹妹說的..切心啦~

學姊倒是同化成功了,聽得懂外星話(煙)

但是我還是要撈出要感謝的人,
謝謝MICO幫我仗義執言,謝謝MOMO幫我訂泡菜,
心地跟學姐我都不當成是公司的人,所以不列入感謝名單(嚼)

什麼時候去喝都在旅行的老闆的咖啡呢?

==================================
昨天前前公司我的接班人丟MSN來,
劈頭一句前輩~ (真是太溫馨了,這溫馨的感覺,那些臭小鬼都不降叫我)

嘩啦嘩啦嘩啦,機機嘎嘎。

聊了一堆,公司動盪蠻大的,因為只有我能跟他聊到這麼深的觸手,
so..孩子,這痛苦我暸啊。

好啦,主題回到這次離職的公司,基本上,我們算是仁至義盡吧,
聽說現在公司氣氛低迷,這也不是重點,我只是想說...
至少閃人前有去吃了頓奇妙的聚餐,與會人士彼此間都不熟就算了,
但是動慢果然是好物,大家狂聊電玩動慢。

(題外話,我要跟被,當然啊~ 攻擊的心地妹妹置上歉意)

以上也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以為降子本大爺就會覺得被摸摸頭,乖乖咕嚕咕嚕嗎,
去修練個幾百年看會不會變奶精吧!!!就算再給我吃個1個月這種蝦咪高級關東煮, 大爺也不會心懷感激的!!!』


呼~收工

=========
但是公司不是壞人(也不到好人就是),
幸好我有到原畫課,那邊的氣氛跟人我都蠻喜歡的..
只裹給我再多一點時間,可以熟得很開心吧。

工作最久的公司,卻是最不熟的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j310 的頭像
    cj310

    小綿羊向前衝

    cj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