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樂的結局,
男孩找到了女孩,女孩遇到了男孩

雖然說我有個非常欣賞的作家說了句話(大意),
男孩長大成了男人,還是會狼心狗肺

不過何妨在心裡保持些美麗的夢呢 



-------------------

林俊傑-小酒窩(feat:蔡卓妍)

我 還在 尋找 一個依靠 和 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替我煩惱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我倆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

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j310 的頭像
    cj310

    小綿羊向前衝

    cj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