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的舊舊舊舊歌,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
有時候沮喪時會聽點溫暖的歌,因為我很喜歡吃故事跟吃感覺啊
(嚼嚼)

像是秋天金黃色的溫暖陽光,不會太刺眼,卻有讓人安心舒適的溫暖
----------------
it's you
it's you, baby
waiting for you

仰望著晴朗的天空  突然看見一道彩虹
似乎在暗示著什麼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窗外輕輕吹著微風  像你握我的手溫柔
沉溺在自由的感受  這感覺我找了好久

it's you that i've waited so long

讓你牽我的手勇敢往前走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孤單的時候
偶爾的脆弱
從來不停止保護我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擁有的回憶這麼多
讓我依靠著你的愛
此刻以後

it's you i'm just waiting for you
it's you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j310 的頭像
    cj310

    小綿羊向前衝

    cj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