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給的歌(零食:說了叫我栗子)

當時我們兩個唏噓了一番,
老實說我很怕,卻又很會去聽這樣的歌,
例如像逍遙嘆也是。傷心肝脾肺腎催男兒淚啊(我忍)

但是必須要招認一件事,
在我真正找歌詞之前,我一直以為這是講年少兄弟知己,
直到看到最下面情愛這兩個字,才傻眼。

覺得有些可惜,總覺得格局小了很多,
所以我自動忽略,還是把它當成朋友兄弟的文詞。

因為這種歌,幾乎整首都會點到我的死穴,
所以什麼耳朵最喜歡跟眼睛最喜歡的詞,就不單獨列了。

我自橫刀向天笑,不問蒼天

-----------
演唱:賈愛國 顧盼盼 (天龍八部遊戲主題曲)


多少英雄多少夢
江湖來去南北西東
功名權力一場夢,轉眼都成空

多少的年輕歲月已耗盡
只為年少輕狂的夢

世事殘酷的擺動
幻滅多少英雄的夢

刀光劍影搏一生,恩怨江湖中

翻過山幾重水幾重
任憑暴雨烈日和狂風

青春不再年輕不能重來
又怎堪午夜夢迴時你不在

曾經浪漫真切的情懷
如今回首是否一切還在

青春不再年輕不能重來
又怎堪鏡中的自己鬢已白

曾經有過你真摯無怨的情愛
而如今再回首只願你(只願你)依舊還在

多少紅顏多少夢
紅塵來去南北西東

濃情蜜意一場夢,轉眼都成空

多少的青春年華已耗盡
只為心中難圓的夢

世間無情的捉弄
幻滅多少紅顏的夢

星光月影伴一生,情恨紅塵中

走過山幾重水幾重
任憑春去秋來又寒冬

青春不再年輕不能重來
又怎堪午夜夢迴時你不在

曾經浪漫真切的情懷
如今回首是否一切還在

青春不再年輕不能重來
又怎堪鏡中的自己鬢已白

曾經有過你真摯無怨的情愛
而如今再回首只願你(只願你)依舊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j310 的頭像
    cj310

    小綿羊向前衝

    cj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